White Kitchen 懷特廚房 素食無國界料理】


全素奶素蛋奶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大德街84巷1號

  TEL:04-2207-0770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;17:00-21:00

價位:NT.299 以上

推薦度:❤❤❤❤   (建議提早訂位 避免現場等到火大,人太多 

8831.jpg

今天是遠距離的我們約會日❤❤❤
我們決定要在臺中跟他朋友一起吃飯

((少女O.S 燈泡燈泡 哼  
 

因為ㄛ桑太忙碌了  (( 偷偷抱怨一下  
但是沒辦法 都是一堆正當理由    愛丟嘎慘死

所以以他跟他朋友為主找素食餐廳吃飯

8042.jpg
( 大家看了那麼多OS.一定想:靠 ~ 看了那麼久 只看到閃文沒看到食記對吧?! 其實我就是想PO閃文怎樣 原諒我還是個少女  )


立馬搜尋了"台中素食餐廳、中價位、美食評論服務極佳"的餐廳
跑出了好多好多餐廳!!最後我們選定了"WK懷特廚房 "
因為這家是ㄛ桑朋友大推的餐廳
畢竟網路太多業配

但是我跟ㄛ桑說好了,如果環境素食味太重我就不吃了,看他們吃,假裝胃口小
(  原諒少女任性,因少女不喜歡素食店都有一個素食味,就像素食者去市場或葷食店聞到海鮮或肉的味道  )



246375.jpg


IMAG2054.jpg

 White Kitchen  懷特廚房
《 住址:台中市北區大德街84巷1號 營業時間:11:00~14:30 、17:00~21:00  》

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
招牌以白色、桃紅色、綠橫條為主 挺明顯的
我們完全沒有找,很順的就到了


245559.jpg
特約停車:梅亭街與五常街交接口

81035.jpg

門口有張告示 特約停車場的位置,開車來的可以多加利用
特約停車場:梅亭街與五常街交接口 (85度C巷子進去門口有張告示)

 


245577.jpg


外頭還有一個廣告:吃素,其食可以很幸福!浪漫的男女擁抱
ㄛ桑跟我:你看 ~這老闆真的好用心唷 !
我:阿就是廣告呀 (( 熱死了 根本沒看到廣告
ㄛ桑翻了我一個白眼:通常一般都是放餐點有多好吃的廣告來招攬人潮
而它的廣告,看起來像是希望更多的人吃蔬食。
少女:哇 ~好像是真的捏~好有道理唷   
不過會不會是餐廳不好吃,所以不打自己廣告呀哈哈哈

 

244910.jpg

 

這環境擺設滿簡單的,但讓人感覺好舒服
步調可以不用這麼快,放鬆心情好好大吃休息

重點是密閉式空間竟然沒有素食味 ! 沒有素食味 !! 沒有素食味 !!!

 

還有還有一進門看到好多照片唷 ~ 阿玩旅遊是啥 ?  

老闆賺到出國玩還在餐廳貼照片牆 ? 太誇張了 -0- 是想讓人羨慕死嗎?

246380.jpg


結果ㄛ桑說在人家餐廳不要亂講話 ~ 對我翻了無數個白眼
跟我說他在網路有看過,上次說要跟團去韓國就是他們家的,只是休假喬不好最後沒得去

網路(大愛採訪懷特廚房)上是說餐廳老闆是三兄弟,大哥的本業是導遊,也是素旅創始人

阿玩旅遊在網路上很有名超多人分享,無人不知(就少女無知),素食客出國找他辦不怕餓肚子!!! 

((拍謝拍謝 ~ 少女無知誤會誤會  原諒我  下次跟團千萬不要算我特別貴壓 

 

 

245574.jpg

 

還沒坐下就立馬跟ㄛ桑搶菜單,看完我跟ㄛ桑說這不是素的吧!
又有肉醬又有豬又有雞塊 我們是不是跑錯家呀 
ㄛ桑朋友:沒跑錯啦!都素的! 而且老闆上節目時說他三兄弟都是胎裡素
不可能拿葷食賣素食啦  ~  快點點餐等一下人多就要等很久 ~  你們會後悔!來這就是要快狠準啊

哇靠 ~ 竟然真的都是素食,太神奇了吧 !咩居顆~  
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素食可以有這麼多種選擇
我們家ㄛ桑也說太強了 !馬上列入美食口袋名單


基本常見的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炸物
一點也不稀奇~哪有特別呀 ~

他們家的素食異國料理竟然有

義式(義大利麵)美式(咖啡  O.S這算一道嗎?)
台式(芋頭鍋、南瓜鍋)、日式(壽喜燒及咖哩飯)
韓式(部隊鍋及辣炒年糕)泰式(檸檬香茅鍋)
還有還有
夜式(市)(豬寶盒、凱薩盒子及韓國炸雞) 哈哈哈

這我該怎麼選呀!選擇太多,有障礙症了啦  
只好留給ㄛ桑跟ㄛ桑朋友選
而我當然就是負責吃啦 ((慘~小鳥胃裝不下去了 哈

 

 菜單   按它連結菜單 

10605-WK-A3菜單-正面.JPG
簡單介紹一下:

義大利麵/燉飯/咖哩飯都是299(套餐價)
包含有開胃小品、手工穀物麵包、沙拉、主廚湯品還有冬瓜茶

12種不同口味的火鍋都是
329(套餐價)
包含飯或冬粉、冬瓜茶


+39 湯升級為酥皮濃湯
+69 冬瓜茶換任選飲品又送甜點 超值耶


每個人的低消為一份主餐或是150元。
禁帶外食,攜帶外食則需酌收10%清潔費



 

245575.jpg

填完菜單拿到櫃檯點餐結帳就可以 ((服務生好漂亮好親切唷
可付現也可以刷卡唷

重點來摟 ~ 免收一成服務費~ 免服務費~ 免服務費耶~  
很多餐廳都會多收一成服務費
這裡免收太好了這樣又可以多點三份炸物了(三份150)


 



244911.jpg

等待餐點的同時到處晃晃
各式各樣的調味料、紙巾、倒開水都自行取用

 


245572.jpg
先送上的附餐部分  
可愛的服務生告知先從中間的玉米脆片佐莎莎醬  先品嘗避免軟掉 ((好好吃唷  脆脆辣辣的

左邊是掛吉(豆薯)配胡麻醬  一開始吃以為是水梨咧,好甜好多汁!ㄛ桑說是掛吉啦 ~臺北俗 
右邊是熱騰騰的穀物麵包很有嚼勁 !外皮香內軟,配湯最好吃了
左至右是水果優格沙拉+39元升級的酥皮濃湯(全素的是附南瓜湯)  

 

 


 

11_170706_0001.jpg


    泰式香酥黃金雲吞
不要懷疑它就是素的無誤 ~ 店家炸的真的很酥脆,

我一口塞進嘴裡,卡滋、卡滋~

ㄛ桑還叫我小聲點...這是我能控制的嗎?真是白目....

配上泰式醬,甜甜辣辣的
好好吃唷吃完一份還不夠馬上又加點 

 

 

 

246017.jpg

   歐爸韓式炸雞
天哪 ~ 這這這也不要懷疑!它一樣是素食的無誤 ~
吃起來真的跟正統韓國炸雞好像唷~

也很像是葷食的咕咾肉的感覺,非常的厲害
((少女本人好愛這道呀!不過ㄛ桑覺得還好,可能ㄛ桑忌妒歐爸吧 


 

藍帶豬寶盒.jpg

 

   藍帶豬寶盒
豬排搭配黃金芥末醬,第一次吃到素食的炸豬排,不說我真的以為它是葷的

先炸過以後再灑上起司絲去做焗烤,熱量爆表但我願意啊~

配上生菜和黃金芥末醬,吃起來意外的清爽,創意十足~不錯!

 

 

245571.jpg

 

  凱薩盒子

一開始不知道那是什麼?沒聽過凱薩盒子是什麼?
上網查了一下竟然是逢甲知名小吃改版

店家自己用杏包菇做的雞排,咬下去有驚艷到!

外皮就跟派x雞排的皮一樣!!!真的一樣啦~

裡面軟嫩帶點滋潤的口感,加上搭配的沙拉醬,

很想知道葷的凱薩盒子也是這樣好吃嗎?

瞬間覺得蔬食主義的老闆真的好強,

竟然可以用天然的食材變化出那麼多不一樣的菜色

佩服~佩服~

 

246015.jpg

  韓國小吃起司辣炒年糕

一端上來看到起司絲鋪得滿滿一層,這是老闆手滑 不小心下重本還是本來就這麼多呀 ~
天哪 ~ 必點 ! 必點 !! 必點 !!! 愛吃起司的人不點就大錯了呀 ~
起司絲上撒了紅通通的一片辣粉,想說這一定超辣的

結果還好,吃起來辣中帶甜,年糕QQ有嚼勁

除了年糕裡面還有水煮蛋、百頁豆腐、甜豌豆、起司絲

這道連不太敢吃辣的ㄛ桑都吃了好幾口呢!  
(服務生貼心地告知如真完全不敢吃辣的客人辣度可調整 但還是要有一點辣才好吃)


 

韓國傳統石鍋拌飯.jpg

  韓國傳統石鍋拌飯

這是ㄛ桑噬辣的朋友點的!熱熱的石鍋把飯燒得吱吱作響

我沒有吃不知道味道怎麼樣,但看起來是蠻豐富的

石鍋拌飯有附了一包韓國的海苔,可愛的店員妹妹介紹說,

飯跟海苔要一起吃,會讓這鍋飯更有層次,韓國當地都是這麼吃的

他說吃起來辣的很香,有點甜甜的,所以辣度不算高,

還另外加了韓國辣椒粉進去,看他吃的津津有味,我還真想也來一口。

(但是他愛吃辣啊~~所以一般人吃應該是小辣,OK的)

 

245560.jpg

  成吉思汗孜然蒙古鍋

這個火鍋菜盤也太豐盛了吧!!!!

幾乎都是新鮮的時令蔬菜,還有一些店家自製的火鍋料

老闆好有才,連紫菜糕和魚塊都自己做不是買現成的,吃起來比較安心
((至於我怎麼知道的呢? 就是白目地少女我 抓著服務生不放 請她幫我介紹菜單 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我很煩 

湯頭的部分就是很多種中藥下去熬的,喝起來有自然的甘甜又帶點辣味
ㄛ桑朋友說很下飯 而且吃得飽到不要不要的 

ㄛ桑說他還是第一次看到素食的蒙古鍋

他真想所有菜單來給他吃一次,哈哈哈~

看來這裡真是素食者的天堂
((可憐的少女 我只偷喝了一口湯 偷吃了半個紫菜糕 想再吃就不好意思在挾了




11_170706_0008.jpg


 奶香鮮蔬義大利麵
這是ㄛ桑點給我吃的,怕我會不愛所以點最基本的義大利麵
沒想到這也好好吃唷 ~ 蔬菜很多奶香味也誠意十足!推

ㄚㄚㄚ 我推ㄛ桑朋友的七辣點的松露義大利麵 ...不過忘記拍照了 gg
我有偷吃滿好吃的!ㄛ桑朋友說他們第一次來的時候
還有看到服務生送松露義大利麵給客人時,才轉身
客人就很激動的說ㄟㄟㄟ!你們(服務生)有沒有聞到瓦斯漏氣的味道 
ㄛ桑朋友沒有聞到!但如果是真的結果可是很可怕的 怎麼會瓦斯漏氣
服務生說沒有耶 (看一看全場) 沒有人吃火鍋,廚房也沒有喔! 
結果那個客人的女兒說:是你的麵啦

全場傻眼  哈哈哈~~我聽完整個大笑
好豬頭唷!仔細聞一聞還真有一點像耶~怎麼會這樣
不知道老闆會不會很困擾,常常有客人跟他說有瓦斯漏氣呀 

 


大家吃飽後在聊天,
服務生過來收餐盤 結果又送飲料跟甜品(
+69 冬瓜茶換任選飲品送甜點)

飽到不行啦 ~ 最後飲料通通打包 甜點給還吃得下的ㄛ桑朋友吃

245581.jpg

11_170706_0012.jpg

聚餐結束後,
終於是我和ㄛ桑兩人的約會時光 

不過飽到不行 看來無法去逛街購物了 

好險這次的蔬食餐廳初體驗我很滿意((ㄛ桑可以逃過一劫了

下次他還想來這家 ~ 我願意 ~ 
( 離開時,ㄛ桑還問了服務生餐廳可否 '' 包場 '' ? 結果竟然 '' 可以耶 '' 而且 '' 不貴 '' !!! )
((ㄛ桑拿了名片說他十一月想在這包場 
我問不會是要跟我求婚吧 ㄛ桑瞥了一點說你想多了 是我公司要聚餐  
不嫁了  哼  ))

不過如果他下次還會帶我去吃好吃的  我免強接受和他一起去開發不一樣的新餐廳




 

---   ---  ---  ---  ---  ---  ---         店家資訊 ---   ---  ---  ---  ---  ---  ---  

 

White Kitchen 懷特廚房 素食無國界料理】


全素奶素蛋奶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大德街84巷1號

  TEL:04-2207-0770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;17:00-21:00

價位:NT.299 以上

推薦度:❤❤❤❤   (建議提早訂位 避免現場等到火大,人太多 

粉絲團:White Kitchen懷特廚房 素食無國界料理
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huahu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